黃子佼、小S隔15年紅著眼重逢!王菲1句歌詞惹網友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黃子佼和小S分手15年在《康熙來了》破冰上演世紀大和解,兩人在節目上互相道歉哭成一團,一個哭到臉頰泛紅,另一個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但提到往日情都是甜蜜回憶,感動不少觀眾;而陳文茜則是有感而發,轉發了一句王菲的歌詞來為兩人重逢做了最好註解。

小S見到黃子佼的瞬間,鼻子泛紅,眼眶充滿淚水。(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和小S的戀情轟動一時,從一開始的甜蜜放閃,到分手後的隔空交火,都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也在兩人心中結下不小心結;這次睽違15年再度同台,小S說出藏在心中許久的一句抱歉,哽咽表示:「我無意傷害任何人,沒有想到後作力這麼強,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糾結。」他也回應:「我反而要謝謝你,我就是該承受這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上康熙來了與小S同台。(圖/中天)

看見昔日不歡而散的情侶已經可以笑談當年往事,許多一路看著「佼S戀」發展的觀眾也跟著鼻酸感動,知名主持人陳文茜也在微博上轉發王菲《匆匆那年》的一句歌詞:「如果再見不能紅著臉,最好還能紅著眼~」雖然有稍作改寫,但卻是黃子佼和小S之間感情最好的註解。

▼陳文茜轉發王菲的一句歌詞。(圖/翻攝自陳文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