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中正高工陳開文 前往日本J3球隊測試

點評:加油

▲陳開文(藍衣)要前往J3球隊測試(圖/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有許多大專生都前往中國挑戰職業足球夢,而來自高雄中正高工的陳開文,以高中生之姿,也想一圓職業夢並測試自己的實力,前往日本J3球隊藤枝MYFC參加球員測試。

就讀新民國小、左營國中、到中正高工,功課不錯的陳開文,學測有350分的水準,但因為喜歡踢球,讓父母相當困擾並阻止他踢球。陳開文說:「就革命啊,父母不讓踢,就開始拖時間,球隊報名就先去報,但將革命戰線拉長後,父母也慢慢妥協,最後支持我繼續踢球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開文曾入選過U13國家代表隊,去年U19比賽入選國家隊,並在與越南的小組賽中上場,也曾獲選爲「安聯足球小將」,更在今年利用寒假期間赴日本兵庫縣進行短期足球留學。

目前就讀中正高工三年級的陳開文,透過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的協助,於1月11日出發前往日本靜岡的藤枝MYFC參加球員測試。藤枝MYFC目前是在J3的球隊,上個球季在J3的排名是第11名。

這次藤枝MYFC開出了兩個外國球員名額,陳開文曾入選U13、U19的國家代表隊,深受黑田教練的賞識,並推薦至日本進行足球短期留學。曾代表U19國家隊與J3的FC琉球進行過友誼賽,對日本的足球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希望這次的測試,能夠讓陳開文成為台灣第一位旅日的職業足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