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不演了!連恩尼遜不接《即4》 2年後改演喜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憑著電影《即刻救援》事業攀向高峰,其中一句台詞「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的目的,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找到你、並且殺了你」成了經典。但日前他卻偷偷坦承未來人生計畫,將在2年後不再演動作片。

▼最強老爸不演了!連恩尼遜嘆:這年紀還當英雄太奢侈。(圖/《即刻救援》臉書專頁)

連恩尼遜原本在演完《即刻救援2》之後就決定不演該系列電影,卻在盧貝松(Luc Besson)捧著續集劇本來洽談之後,讓他完全改觀,並形容是「一齣完美的續集讓我無法說不」。但最近他在接受愛爾蘭獨立報專訪時,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在接下下一集,把話講得很重「這是侮辱觀眾和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刻救援》在全球電影票房賣座,第三集將在9日上映。現年62歲的連恩尼遜認為自己現在還在演英雄是個很「奢侈」的行為,「大部分動作片裡的英雄都介在30歲左右。而我看到這樣的劇本就會把它送回去,1個星期後我就會接到一個新的,而主角就變成50歲左右。」

▼連恩尼遜每天都保持做伏地挺身的習慣,所以劇中所有的打鬥鏡頭都由他親自上陣。(圖/《即刻救援》臉書專頁)

連恩尼遜每天都保持做伏地挺身的習慣,所以劇中所有的打鬥鏡頭都由他親自上陣,但考慮到健康和其他因素,所有跳躍的動作,像是撞碎玻璃跳出大樓,都是由特技演員負責。

接下來將在《熊麻吉2》有演出的連恩尼遜,2年後就不會再演動作片,將改演喜劇,但他也坦承自己接戲經常是被豐厚的報酬說動,有時候經紀人會告訴他要演某部戲,剛開始他會拒絕,但聽到薪水後,他就會改變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