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布蕾克才生完又要!運旺奪影響力名人冠軍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6日開心生下女兒,和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迎來婚姻中的第一個小孩。曾說想要生很多小孩的她,已經開始著眼第二胎。而就在生產的同一天,她入選「最有影響力名人榜」冠軍,氣勢超旺。

▼《花邊教主》布蕾克才生完又想要!運旺影響力名人奪冠。(圖/《花邊教主》電視劇臉書專頁)

《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好萊塢年度「最有影響力名人榜」,選擇30位30歲以下的明星,布蕾克萊弗莉爽摘冠,其他有入選的包括柴克艾佛隆(Zac Efron)、艾倫佩姬(Ellen Page)、艾瑪華森(Emma Watson)、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克艾佛隆在演完《歌舞青春》後,原本很可能走上許多童星的衰敗道路,他卻成功在《惡鄰纏身》將自己轉型為喜劇諧星,且從2014年開始自製新片《約會進行時》。而艾瑪華森則是在演藝事業外,積極參加公益,由其是前陣子四處為爭取平等女權演講,扣人心弦的內容讓人再次看到她的內涵。

▼柴克艾佛隆成功在《惡鄰纏身》將自己轉型為喜劇諧星。(圖/電影劇照)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富比士》決定不用曾入榜的藝人,所以知名藝人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莉娜丹恩(Lena Dunham)、女神卡卡(Lady Gaga)才會沒有出線。而這次名單的決定除了內部人員決定外,還有許多雜誌讀者在推特上的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