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貓「咪拎」站立看隨手黏 網友笑:要去非洲草原臥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啦>////////<

▲「咪拎」站立看主人用隨手黏。(圖/翻攝「李依宸」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完全融化了!網友「李依宸」近日在臉書分享寵物貓「咪拎」(米漿)的站立影片,牠專心地在床上看著她用滾筒型的隨手黏。網友大讚「神可愛欸」、「想抱走」,還有人貼出狐狐蒙的照片笑說,「咪拎是不是打算要去非洲大草原臥底?」

「擼一擼,站起來看!」李依宸在臉書寫道,咪拎沒有經過訓練,牠某天夜裡突然站起來,是經過獸醫檢查的健康、活潑小男生,並非骨頭關節不舒服才站立。

李依宸強調,麻煩有養貓或看了影片才想養貓的網友,不要因為可愛才養,卻根本沒時間照顧寵物,「不要勉強、強迫去訓練你的貓有什麼特技,那是你的寵物,不是馬戲團!除非是牠本身就會,才是真的可愛又療癒。」

▼「咪拎」專心看著隨手黏。

▼「咪拎」會自行站立。

▼狐獴在這裡。(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