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警誤入記者連線 呈企鵝狀定格3秒⋯默默閃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應也太逗了吧XD

▲美國密蘇里州警察誤闖記者報導火災現場的SNG連線,居然嚇到呆掉閃退。(圖/翻攝wtk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警察也太可愛了。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安養院發生爆炸失火案,造成多人受傷,雖然事故慘重,但民眾卻將焦點集中在事故現場的一名警察上,因為不小心「闖入」記者SNG連線的他,居然當場「傻掉」,雙手下垂呈企鵝狀定格了3秒後,居然從鏡頭前默默閃退,搞笑反應讓許多網友直呼太萌啦!

這名連線的記者名為Anthony Kiekow,隸屬《KTVI》電視台,當時正在密蘇里州的赫庫雷姆(Herculaneum)報導安養院爆炸事故,當時並未發現後面有一名「亂入」又「閃退」的警察,而是一臉嚴肅地繼續報導這起造成35人嗆傷送醫的老人安養院爆炸事件,反差極大的畫面笑翻一堆網友,還有人將這名警察形容為「不小心被車前燈照到的驚嚇小鹿」,更有人要他別怕「攝影機又不會吃了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