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倒地求饒慘遭一槍斃命 蒙面男高喊:為先知報仇了!

▲法國巴黎《查理周刊》遭恐怖攻擊,槍手掃射致12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嘲諷漫畫《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辦公室7日遭恐怖攻擊,3名武裝份子持衝鋒槍和火箭筒闖入對著職員掃射,槍手一邊開槍一邊大喊「我們終於為先知報仇了!」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大樓裡尖叫聲連連,有目擊者還拍到,當時1名警察倒地,蒙面槍手朝他射擊當場斃命,行徑殘暴引發國際關注。

巨大槍響伴隨著尖叫聲,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槍手無情連續對大樓內開槍,而外頭1名警察受傷倒地,痛苦翻滾,2名蒙面槍手下車後直衝他身旁,他手無寸鐵舉手做出求饒手勢,其中1名蒙面男小跑步靠近,接著舉起槍,想也沒想就朝其頭部開槍射擊,警察當場斃命,槍手逃之夭夭。「行刑」全程被位在大樓高處的民眾拍下,影片引發熱烈討論。

▲蒙面槍手殘暴朝求饒警察開槍,一擊斃命。(圖/翻攝YouTube)

《CNN》報導,目擊者告訴當地媒體,當時看見2名蒙面黑衣男子手持AK系列突擊步槍(Kalashnikovs)和火箭筒闖入辦公室,隨後聽到數聲槍響,並與警方交火。法國政府表示,目前兇嫌仍在逃,藏身市區中,巴黎人心惶惶,防恐警戒已提升到最高層級。

事實上,早在2006年轉載一系列諷刺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在伊斯蘭教世界引爆眾怒,惡名昭彰;2011年再度發表嘲諷穆罕默德的漫畫後,辦公室遭燃燒彈攻擊,甚至還被告上法院,《查理周刊》仍繼續刊登爭議內容。外傳可能是雜誌社近期又在推特上刊出一篇諷刺伊斯蘭國首腦的漫畫,遭恐怖攻擊。

▼影片有暴力畫面,請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