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用復古、身體用黑白!分區濾鏡App《Effectshop》

文/妞新聞 Lisey


平常很少有人帶相機在身上,想拍照的時候都會拿出手機,拍完之後當然也要修一下囉!手機小姐今天要介紹的修圖軟體是《Photo Editor - Effectshop》,它可以將不同濾鏡套用在照片的不同位置,非常特別呢!

《Photo Editor - Effectshop》內建非常多種邊框,有實心的也有圖形,每一種框內都能套用一個濾鏡。左圖就是用了6個三角形,並使用了4種不同的特效,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層次感!

除了濾鏡之外《Photo Editor - Effectshop》也提供大各種文字以及插圖,不管是隨意的歐美感、童趣的可愛風、還是優雅的氛圍,都應有盡有呢!你也可以在圖案中加上實心的顏色,製造出幾何圖形的感覺!

以後看到別人充滿藝術感的照片,也不用覺得羨慕,因為有了這個App妳也能輕鬆打造出令人驚豔的照片啊!

最棒的是,《Photo Editor - Effectshop》目前限時免費,想下載的人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延伸閱讀】

電影級後製讓你成為女主角!風格濾鏡影像編輯App《Faded》
按下快門前就套好濾鏡!省去事後編輯功夫的《糖果相機》App

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實用APP和最新遊戲資訊一手掌握!

►►►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