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最強ADC Deft能否在中國證明自己?

圖、文/原作者廿二
特約編輯/龍


羊駝-EDG.Deft 
(圖/翻攝自網路)

Deft是2014年響徹OGN的一個ID,而中國玩家則喜歡稱他為“羊駝”。他擁有可愛的外表和靦腆的性格,這讓他俘獲了許多女粉絲的愛;他還擁有高超的《英雄聯盟》技術,這讓他備受許多玩家的追捧!從出道到成名,他一直都十分低調,他曾經登頂韓服,也曾帶隊拿下OGN冠軍,可以說在2014年對於Deft是成功的!

Deft相比于兄弟隊伍的Imp而言並不是那麼高調,而且也並不出彩。Imp在很早之前就為玩家所認識,而玩家對於Deft的印象或許只是他停留在韓服Rank的排名。但是就是這樣一個低調的選手,在2014年迎來了他的井噴時期,Deft在比賽中也展現出了他在Rank中的無可匹敵,在2014OGN春季賽中他憑藉自己出色的團戰輸出,帶領著Samsung Blue登頂OGN,而從這時候起更多的人開始瞭解Deft,而他也被稱之為韓國第一ADC。

而在夏季賽中Deft的發揮依舊十分出色,這也讓Samsung Blue幾乎制霸了2014年的OGN聯賽,自然Deft也成為了當時世界上最炙手可熱的AD選手。

但是Deft在世界總決賽上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的一次重創,在世界總決賽中Deft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並且在2014年第三次的Samsung內戰中,他徹底的敗給了Imp,他的糟糕表現也讓Blue以0:3敗給了White,而Deft的表現也一度遭到了質疑,或許當時淚灑賽場就是當時對於Deft世界總決賽上的一個縮影吧。

如今Deft轉隊EDG,頂替了同樣在世界舞臺上遭遇重創的娜美,成為了EDG主力的ADC選手,而Deft也很快用成績回報了EDG俱樂部,在G聯賽中Deft發揮出色,EDG也勢不可擋以3:0輕取King,Deft也拿下了轉隊中國的第一冠。對於Deft而言今年的LPL聯賽挑戰更加激烈,而他的目標必定是那座冠軍獎盃,這才是證明他自己的最好方式!羊駝加油,EDG加油!
 

[VIA lol.cga.cn]

關鍵字:英雄聯盟ADC DeftOG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