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角色被做成料理啦!創意十足的動漫食物商品

圖、文/APP星球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主題又是跟某個無極限的民族相關,像這樣的形容大家一聽大概也知道這次又是和日本人的創意有關了吧?日本民族是一個只要他們有心,任何東西都能萌化、拿來擬人擬物的國家,不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不是擬人系列,而是把固有的ACG角色「食化」的系列啊!

把食物擬人這種情況已經不稀奇了,這次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反過來把 ACG 角色食物化的例子吧!

▼史萊姆入菜中
在日本電玩界紅透半邊天,大人小孩都愛的史萊姆,大概是最常被做成食物的角色了!從早期的史萊姆肉包開始,它的餐點之路就完全沒有停過 XD!


▲一開始在便利商店販售就造成推特旋風的史萊姆肉包
(圖/翻攝自網路)


▲透明到像工藝品的史萊姆水信玄餅
(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小編也覺得史萊姆蠻可愛的,不過他是藍色的,不管怎麼看,藍色的料理都會讓人覺得沒有食欲吧……


▲一眼看上去就知道肯定有毒的史萊姆藍色咖哩(?)
(圖/翻攝自網路)

 

▼鋼彈與豆腐
說到 ACG 造型食物,就不得不提一下這款在日本造成轟動的「薩克豆腐」,這是一家豆類食品公司「相模屋」和鋼彈合作推出的週邊食品,以吉翁軍的綠色薩克造型為賣點販售的毛豆口味豆腐。


▲拆封前的樣子,上面還印著標誌……
(圖/翻攝自網路)


▲翻到正面來看根本就是薩克本尊啊!!
(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還有這款也是由相模屋推出的「茲寇克豆腐」,還有分兩種口味哦!


▲共依照「鍋用豆腐」和「甜豆腐」兩種口味做出不同造型
(圖/翻攝自網路)

 
▲這麼有梗的造型當然少不了被粉絲們煮起來惡搞用 XD
(圖/翻攝自網路)

 

大概前幾款的豆腐太受歡迎,相模屋和鋼彈的合作完全上癮了,於是之後又將吉翁軍的超級機體「畢克薩姆」也做成了豆腐……


▲夭壽煞氣……鋼彈豆腐系列越來越往科技頂端邁進了……
(圖/翻攝自網路)


▲「畢克薩姆豆腐」包裝起來簡直跟官方模型沒兩樣了……
(圖/翻攝自網路)

 

小編相信照這個速度下去繼續推出新產品,豆腐界肯定很快就會被吉翁軍的機體給占領了(?)。

▼龍尾巴蛋糕捲
《魔物獵人》裡最經典的龍種「雄火龍」,如果是重度粉絲的話,肯定還記得雄火龍那極度顯眼的特徵和外貌吧?《魔物獵人》中的龍凶猛歸凶猛,但就外型來說還是非常有藝術性的,PREMIUM BANDAI 就把這條無數獵人趨之若鶩的火龍,做成了蛋糕捲啊~

 
▲火龍蛋糕捲,獵人們的美食!
(圖/翻攝自網路)

 

光是那個用來切蛋糕的重劍武器就讓小編笑歪了 XDDDD,實在好搭啊!


▲獻上一張雄火龍本尊的英姿圖像給大家看看,請大家關注他的尾巴
(圖/翻攝自網路)


▲尾巴……這就是這次我們要吃的部位(?)
(圖/翻攝自網路)

 

幸好這只是造型蛋糕,要是真的看到這隻火龍,我大概會嚇到吃不下吧……


▲獵不到龍,那就吃吃火龍蛋糕捲,也算是了卻身為一名獵人的心願了吧 XD
(圖/翻攝自網路)

 

▼使徒蛋糕捲
除了火龍蛋糕捲外,PREMIUM BANDAI 也推出過把《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敵人使徒做成造型的蛋糕捲。


▲使徒的臉出現在蛋糕的斷面圖中了!
(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最驚人的是附送這個明日香模型切刀座……我想不少人是為了這個而去買的吧?XD


▲明日香切刀座
(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圖/翻攝自網路)

 

看完上面的幾項動漫角色食品化的商品,小編又再一次被宅經濟的威力震撼到了,看來只要日本人有心想在 ACG 圈裡撈錢,就能變出各種商品啊 XD,雖然把角色做成食物的確很微妙,但小編覺得大多數的食物看上去都還蠻美味的啊~不過史萊姆咖哩例外,那種藍色怎麼看都很詭異啊!(指)

關鍵字:魔物獵人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鋼彈豆腐相模屋史萊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