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從音樂快感中表現陰暗面的 米津玄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味道的歌聲~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今天在介紹一位以網路素人歌手之姿出發,透過電腦合成樂與VOCALOID等設備創作,透過「niconico」與「Youtube」的新生代男歌手「米津玄師」(Yonezu Kenshi,綽號:ハチ Hachi)。♪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位在創作上深受BUMP OF CHICKEN、ASIAN KUNG-FU GENERATION等日本搖滾樂團影響的歌者,在他的音樂中,有他鮮明獨特的個人意象,亟欲表達的是一種「從自我的快感中表現出其陰暗面」的音樂風情,也讓他的作品風格頗有一種正面迎擊的灰色反饋。


(圖/取自網路)

米津玄師自2012年出道迄今,推出了2張專輯與3張單曲作品,本日介紹的是他在14日即將推出的第3張單曲「Flowerwall」。

在日前公開的音樂錄影帶中,導演透過豐富的色彩散佈傳遞出「花牆」的意念,而整首歌曲在中版速度慢慢地陳述下,在副歌處的節奏和旋律的變奏下,繃開的情緒與壓抑的聲線交互串接,米津玄師的歌聲,徹底展露了他的世界觀,值得細細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