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距離不到10cm… 李敏鎬霸氣一把抱住女粉絲超犯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的深情貴公子形象迷倒大批女粉絲,修長的雙腿、完美身材比例,加上超小瓜子臉讓他被封為男神!不吝給粉絲「殺必斯」的他,6日在見面會上和粉絲大玩親密接觸,甚至還上演《繼承者們》中的經典畫面,用外套包住嬌小的女粉絲肉貼,兩人嘴唇只差了10公分,讓台下粉絲氣得乾瞪眼。

▼李敏鎬抱住女粉絲,兩人的臉差不到10公分。(圖/翻攝自韓網)

李敏鎬6日出席在首爾舉辦的新片《江南1970》見面會,以一身筆挺西裝帥氣現身星光大道,對粉絲要求簽名來者不拒,甚至還主動拿起手機和粉絲玩自拍,親民指數百分百,而他在活動上也選出幾名幸運粉絲近距離接觸,除了紳士牽著粉絲上台,還單手扣住粉絲的頭深情對望,簡直要電死人不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簽名自拍來者不拒。(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李敏鎬也重現夯劇《繼承者們》中的用外套裹住朴信惠的經典浪漫橋段,他打開西裝外套把幸運女粉絲緊緊包在懷裡,最後女方還把頭探出來,意外和他對到眼,兩人的臉距離不到10公分,這一幕讓台下粉絲又崩潰又羨慕。

▼李敏鎬扣住女粉絲的頭深情對望。(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