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唐嫣被鍾漢良強吻 終霸氣反擊:昨晚你不滿意?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被帥哥強吻要怎麼反擊?唐嫣和鍾漢良主演電視劇《何以笙簫默》1/10將在大陸播出,6日舉辦開播發布會,現場播放兩人精彩「吻戲特輯」,從校園裡的天使之吻到酒後強吻,還有同居之後鍾漢良把唐嫣撲倒的激吻,讓現場粉絲看得好過癮!

▲鍾漢良(右)和唐嫣重現「壁咚」橋段。(圖/公關照)

其中一段鍾漢良把唐嫣推到牆邊,單手靠在牆上的「壁咚親吻」,兩人拍攝時一次就OK。唐嫣表示,看片花時才知道當時鍾漢良也用一隻手保護她的後腦勺,避免她撞到牆壁,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唐嫣和鍾漢良被拱重現甜蜜橋段,不過兩人這回卻大玩反串,鍾漢良改當女主角,嬌羞怪唐嫣:「沒想到新婚才這麼幾天,你就沒有激情了!」唐嫣則以爺們口氣,問鍾漢良:「昨天晚上你不滿意嗎?」相較劇中唐嫣一直被強吻,記者會上總算霸氣反擊。

▲鍾漢良(右)和唐嫣有許多精彩吻戲。(圖/公關照)

鍾漢良透露,為了讓自己順利進入男主角何以琛這個角色,他在開工之前都會靜坐不說話,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慢慢進入何以琛的狀態。不過,他也笑言,在《十月圍城》中演了屌絲車夫之後,現在演這類型的角色,身心愉悅又舒服!

▲《何以笙簫默》6日在大陸舉辦發布會。(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