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4年還是bye了! 元祖韓女團Jewelry突宣布解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Jewelry出道14年,期間雖然經歷過多次成員變動,但始終在歌壇保有一席之地,受到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至今,是演藝圈元祖女團之一。未料,經紀公司7日突然宣布解散團體,只剩下一位成員金藝媛會繼續簽約,消息一出令粉絲震驚不已。

▼出道14年的韓女團Jewelry宣布解散。(圖/翻攝Jewelry官方推特)

經紀公司Star Empire 7日在官方推特證實Jewelry解散,除了金藝媛之外,其餘成員都將跳槽到別家公司。據悉,主要原因是成員個人經紀約到期,考量到Jewelry現在團體活動已經不多,才會選擇解散組合各自發展,「對於這14年來喜歡Jewelry並給予支持的歌迷們,真的非常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女團Jewelry因為合約到期決定解散。(圖/翻攝Jewelry官方推特)

Jewelry在2001年以4人形式出道,當時成員包含朴貞雅、李智賢、張幼真、全恩敏,後來因故由徐寅永、趙敏雅加入替換,經過多次人事變動之後,2010年起確定成員為金藝媛、河珠妍、金恩靜、朴世美。然而2014年成員紛紛約滿,開始傳出團體可能面臨解散,如今真的各自分道揚鑣,讓粉絲也難過大呼好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