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抵日秀小熊維尼 渡邊久信中文新年快樂相迎

▲郭俊麟與渡邊久信。(圖/摘自日本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今天(7日)抵達日本,入住崎玉西武獅宿舍,抵達新人宿舍之後,資深顧問渡邊久信馬上跟他用中文說:「新年快樂。」郭俊麟將在15日進牛棚投球,希望在宮崎舉辦的練習賽出賽。

郭俊麟今天上午9點多搭機赴日,抵達西武獅球員宿舍後,門口已有許多日本媒體等候,郭俊麟開心走出車門,推著行李走進新人球員居住的宿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宿舍之後,郭俊麟馬上去跟資深顧問渡邊久信打招呼,渡邊久信走過去跟郭俊麟握手,並說了一句:「新年快樂。」郭俊麟也回應:「新年快樂。」

▲郭俊麟。(圖/摘自日本太平洋聯盟TV)

郭俊麟表示,目前每天早上10點起床進行訓練,預計15日到牛棚練投,希望可以下個月在宮崎的練習賽可以上場出賽。

日本媒體對郭俊麟充滿好奇,郭俊麟拿出帶到日本的2隻小熊維尼玩偶,讓日本媒體拍照,他表示,其中一隻會帶在身邊,另一隻會放在宿舍。

▲郭俊麟秀小熊維尼。(圖/摘自日本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