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蕙16場演唱會完售! 買不到票粉絲氣憤想破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搶購潮持續延燒,7日晚間確定台北12場場次門票全數售罄,晚間6時45分賣到1263號就完售,約有800名粉絲買不到票,氣得在現場怒喊要寬宏售票和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出面交代,還一度試圖想破門而入。

▼江蕙演唱會門票賣光。(圖/記者林政平攝)

買不到票的800名粉絲在得知完售消息後仍逗留在現場不肯離去,情緒激憤一度想衝破警方人牆破門而入,寬宏工作人員緊急讓向隅粉絲填寫預約單,並保留手上的號碼牌,之後若是有買到票的民眾退票,會照著填寫預約單的順序進行補位動作,但加場場次目前尚不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寬宏售票聲明,7日售票於晚間6時45分完售,賣到號碼牌第1243位,目前開放讓領有號碼牌者填寫預約單,若這16場有人退票或換位,將可按順序補位,唯填寫並不保證有票,特此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