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泡泡龍》繁體中文版 iOS 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 TAITO 開發及谷米代理的休閒消除手機遊戲《泡泡龍》,繁體中文版即將於今(1/7)日正式於 App Store 開始提供下載。Google Play 版本也已於日前上架。

《泡泡龍》是不少老玩家的回憶,玩法簡單充滿樂趣!玩家登入遊戲後,透過射擊泡泡方式消除三個以上同色泡泡,在各種關卡限制之下達成任務,除了營救被困在泡泡中的查克小啾啾,有時也會發現自己的臉書好友受困,當時間步步進逼且剩下的泡泡數越來越少的同時,玩家該取捨要先救出查克或是自己的朋友!

為慶祝 iOS 版本上市,《泡泡龍》同時推出「天天登入送」﹑「邀請好友送獎勵」以及「說一句話拿金幣」等多樣精彩活動,不僅要讓玩家們好康拿到手軟,還有機會拿到實體正版泡泡龍周邊商品、 Coach 證件夾以及全聯禮卷!

關鍵字:泡泡龍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