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為江蕙槓上黃牛「立刻查稅!」 張震嶽:好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二姐」江蕙宣布將在2015年告別歌壇,引起全民搶購演唱會門票的熱潮,然而售票過程中出現大量黃牛,造成排隊搶票的民眾強烈抗議。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在7日詢答時,承諾將請國稅局「立刻查稅」,卻也引起歌手張震嶽不滿,在臉書留言批評「好笑」。

▼江蕙演唱會黃牛猖獗,財政部承諾要下令查稅,對此張震嶽直批好笑。(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記者黃克翔攝)

財政部長張盛和7日接受民進黨籍立委薛凌質詢,被問及是否了解江蕙演唱會黃牛猖獗一事時,表示黃牛票屬於地下經濟、查核不易,但是「會請國稅局立刻查稅」。張震嶽得知此事後在臉書PO文批評:「還立刻呢,查炒房就沒那麼積極,難買的花東車票也愛理不理,屁孩炒鞋也很厲害耶……。」直斥這是個好笑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臉書PO文。(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對此,網友反應非常熱烈,留言附和、質疑政府搞錯重點,並且幽默猜測:「可能官員自己也沒買到票吧。」表達對於黃牛氾濫的無奈。事實上,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後狀況不斷,主辦方「寬宏藝術」系統大當機,還有大量黃牛以10倍價錢兜售門票、號碼牌,讓單純的演唱會售票瞬間成為熱議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