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點頭嫁ABC男友 被爆邊哭邊甩1克拉鑽戒「太大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阿諾(涂珊)是《食尚玩家》主持群之一,近年來參與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不僅事業順利,愛情也是非常得意,7日被爆出已經答應ABC男友Allen Ting的求婚。而她被求婚的過程,除了大家所認知的浪漫感動以外,還被加碼爆料當下完全是狀況外,等回過神之後卻開始崩潰大哭,十分綜藝化。

▲阿諾點頭答應男友Allen的求婚。(圖/資料照/翻攝阿諾臉書、《壹週刊》)

阿諾遭到好友陳沂爆料,被男友Allen求婚的那一刻完全嚇傻,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回過神之後竟然不是先開心地擁抱男方,而是開始大哭,還邊哭邊甩著手上的1克拉鑽戒,直喊「好像太大了!」她除了是女主角以外,還身兼控管現場秩序的角色,請拿著氣球在奔跑的小朋友不要擋到鏡頭,非常搞笑。至於一群好友現身助陣求婚派對,她也是花了30秒以上才發現,並傻傻地看著大家,「這些人怎麼這麼像我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爆料好友阿諾被求婚的「綜藝化」過程。(圖/翻攝陳沂、阿諾臉書)

特別的是,陳沂見證好友阿諾被求婚的驚喜瞬間,事後除了在臉書上表示恭喜以外,還有感而發地說「謝謝那個好男孩,牽著妳的手,許下了一生的承諾。」而她指出好友從20歲開始就希望有天可以嫁給喜歡的人,平凡幸福地過一生,「10年了,妳實現夢想了,為妳感到開心!」她在文章的最後提到,如果「我愛的人也剛好愛我」,這就是奇蹟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