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們,坐穩啦!「三角飯糰」短腿貓Albert超霸氣登場

文/妞新聞 Ada

記不記得之前妞編輯跟各位分享過一種叫做「曼切堪貓」可怕兵器超萌貓咪?被封為「貓界哈比族」的牠們,擁有短短的四肢,和超活潑好動的天性!而如果你確定不會被擊潰,就來看看這隻Instagram紅貓─Albert吧!貓奴們可要坐穩啦!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短腿貓Albert,Instagram帳號「albertbabycat」目前已經超過十萬人追蹤,而牠最大的特色,就是鼻頭那個「內建」的黑色三角,遠遠看過去,還以為上面放了一顆三角飯糰呢。

雖然四肢短小、外表無辜,Albert可沒大家想像得柔弱呢,在家一舉一動可說是霸氣十足,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發現牠的反差萌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裡來的絕地貓武士?

熱心的網友甚至幫忙P圖XD這毫無違和感啊!

活潑好動的Albert腿短歸短,私底下個性可活潑得很,看牠一身橄欖球裝備,妞妞們感受到牠眉宇之間散發出的英氣了嗎?

剛剛是有專屬的床可以睡,現在是有車可以開,Albert的「貓生」看來過得很寬裕啊……

但再怎麼強悍,也敵不過冷颼颼的冬天。(裹)

平時除了開車、裹棉被,Albert還有個謎樣的小小興趣,那就是躲在暗處偷瞄主人……(神奇的是,還會記得看鏡頭。)

嚇!這樣你也找得到我!

不過除去一些偷窺的小癖好和特殊的臉部花紋,Albert其實就跟一般的貓咪沒甚麼兩樣啦!一樣喜歡鑽進紙箱,然後用萌死人不償命的眼神往你這裡看……(遮鼻血往後倒)

還有,都對洗手台很有興趣。

以及杯子

最後送上Albert的享福萌照,讓大家感受一下聖誕節將至的濃濃節日氣氛!好想跟Albert一起過聖誕節啊……

Source: albertbabycat -facebook,albertbabycat -instagram


【延伸閱讀】
世界最強兵器參上!短腿曼切堪貓的逆襲
我也想住杯子裡!10張照片證明貓咪柔軟度無極限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貓咪短腿munchkinalbertalbertbabycat三角飯糰美國曼切勘貓曼赤肯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