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歌迷買不到票白受罪 江淑娜:二姐心疼落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天后江蕙(二姐)將封麥,「祝福」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連續多日排隊買票未果,甚至群情激奮包圍寬宏售票,「三姐」江淑娜7日在臉書po文,指出「幾天裡二姐輾轉難眠,她一向把歌迷當家人看到這麼多人徹夜排隊買不到票,二姐心疼⋯落淚⋯她心中承受極大的壓力與不捨。真想替二姐分担她的苦,她的憂!」

▲江淑娜臉書透露二姐江蕙心疼粉落淚。(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江淑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日前宣布將封麥。(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淑娜說,「我們一起為二姐加油!希望一切都能圓滿,讓所有歌迷都能順利買到票,親愛的二姐您別再難過了。」看到粉絲為了買票受苦,一向愛歌迷如己的江蕙,6日凌晨在臉書心痛表示:「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實在不忍心看到歌迷朋友這樣一路煎熬折磨!」看到這兩天的售票亂象,她肯定更心痛。

▲江淑娜臉書透露二姐心疼歌迷而落淚。(圖/翻攝江淑娜臉書)

▲排隊買票歌迷包圍寬宏,一度暴動需由警力維持秩序。(圖/記者林政平攝)

▲買票歌迷暴動,齊喊「二姐幫忙」。(影/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