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用眼神趕「阿婆雞蛋糕」 新北警站「三七步」惹惱網友

▲員警「三七步」取締,雞蛋糕阿婆遭眼神逼走。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有網友在板橋後站商圈買「阿婆雞蛋糕」時,碰上警察取締攤販,由於其中一名員警站「三七步」,且2員警一句話都沒說、光靠眼神就「逼走」阿婆,引發網友批評態度不佳,但也有人緩頰說警察沒有錯,沒開單已經很客氣了。

新北市板橋後站「阿婆雞蛋糕」一份只賣20元,是當地知名平民美食,每天都有民眾排隊購買外,也有不少部落客撰寫評論。

根據網友「唉唷.」拍下的影片顯示,新北市2名員警昨晚到該商圈站崗取締流動攤販,並用緊盯阿婆超過3分鐘,其中1人還站「三七步」,影片中可見阿婆對顧客搖手,表示不方便賣,最後推著攤車離去。

目前影片已有9萬6千人次點閱,上千次分享,對於員警站三七步的模樣,網友更是討論熱烈:「警專有教三七步嗎」、「看了肚子火都來了」、「耍流氓樣,一點型態都沒有」。

但也有人認為員警只是在值勤,「沒開單,已經很寬容了」,「警察每次巡到她都沒開單,就等她收好移走而已」;還有人留言說,「警察又沒凶,只是管管,總是需要做做樣子啊,那天你需要警察幫你時,就知警察是你最好的冰友(朋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