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演唱會門票規則大改 粉絲怒喊:寬宏出來面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粉絲持續包圍主辦單位寬宏總部,演唱會開賣進入第3天,寬宏昨(6日)宣布購票規則改變,以接續方式進行售票,從號碼牌249號賣起,而昨現場門票已發到2500張,將不再發放。排隊民眾認為臨時改變規則,權益受損,要求照原賣票規則走,7日在寬宏總部外高呼「出來面對」,還有民眾兩次試圖衝進大樓。

▲▼粉絲7日包圍寬宏總部,要求主辦單位出來面對。(圖/記者林政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隊粉絲7日高呼要寬宏出來面對,另有民眾激動地試圖衝進大樓,但被現場警衛攔下。目前,主辦單位6日發放號碼牌至2500號,依然有民眾堅持在現場排隊,因此現場排隊分兩區,一邊有號碼牌,另一邊沒有號碼牌,兩邊也叫囂,一邊希望寬宏停止售票重排,另一邊則希望能夠繼續賣票,更有粉絲大喊「二姐幫忙」,截至下午1點23分為止,現場已叫到380號。

▲江蕙歌迷在寬宏售票排隊群情激憤,警方維持秩序。(影/記者周宸亘攝)

▲江蕙歌迷高喊「二姐幫忙」。(影/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