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好萊塢最怪!布萊德利全裸遮GG 艾瑪史東瞪眼扮娃娃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在每年1月到3月之間都會非常忙碌,由於各項大型電影頒獎典禮多集中在此時,大家都會需要準備多套禮服,盛裝打扮走紅毯。外國雜誌《W magazine》先行開跑,讓入圍許多獎項的電影主角們來拍攝封面,造型搞怪超吸睛。►►►點我看其他好萊塢明星的搞怪照

▼好萊塢明星的童話照!布萊德利庫柏全裸遮私處。(圖/W magazine)

在這一系列名為「最佳表演組合」的照片中,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手持白色西裝披肩,用白色西裝褲遮住私處,拿著衣服卻全身赤裸,什麼都沒穿。而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則是換上黑紅條紋的裙裝和過膝襪,戴著超乎比例的大帽子,表情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表情超有戲。(圖/W magazine)

憑著《模仿遊戲》在奧斯卡影帝呼聲很高的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和同劇演員兼好友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一起合照,站著用雙手圈住女方的身軀。另一張《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表情也超有戲。其他參與拍攝的還有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愛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點我看其他好萊塢明星的搞怪照

▼艾瑪史東瞪大眼,看起來很像洋娃娃。(圖/W magaz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