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路達克里斯結婚了!驚喜求婚嚇壞7年女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兼演員路達克里斯(Ludacris)是電影《玩命關頭》長駐班底之一,和女友尤達絲(Eudoxie)在2014年聖誕節隔一天訂婚,沒想到才沒過多久,7日他上傳穿西裝、女方穿婚紗躺他胸口的照片,宣布喜訊!

▼路達克里斯在私人飛機上向女友求婚。(圖/路達克里斯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達克里斯近日在私人飛機上和尤達絲求婚,從高空中可看到地面的英文大字「尤達絲你能嫁給我嗎?(Eudoxie will you marry me?)」把女友逼哭。他得到滿意回覆後,開心的上網炫耀,「她沒有說好『好』,她說『當然好!』」據《TMZ》報導,當天問完這個關鍵問題後,小倆口接著去用餐,一回家女方就發現家具上有一件結婚禮服,於是2人就當場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婚禮。

▲路達克里斯經常在Instagram上傳恩愛照,甜蜜得像永遠陷在熱戀中的一對情侶。(圖/路達克里斯的Instagram)

在交往7年的過程中,路達克里斯經常在Instagram上傳恩愛照,甜蜜得像永遠陷在熱戀中的一對情侶,7日他放上小倆口穿結婚正裝照片,女方身上的白紗是由他媽媽親自挑選,直白的說「為什麼還要等待?2015年前就做了這件事(結婚)。」

▼路達克里斯宣佈結婚了!(圖/路達克里斯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