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一開始就沒票,「最大黃牛」難道就是寬宏? 

文/憤怒歌迷

江蕙封麥之後16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兩天,就惹出一堆事。第一天開賣就迅速遭到秒殺,各大超商出現排隊人潮,售票系統網站也被癱瘓,但黃牛卻開始在網路上「賣票」,一張原價6800的已經開到7萬元。

第一天搶票結束後,大家發現在超商、網路搶票根本沒用,所以大家開始一窩蜂的跑到寬宏公司總部去排隊,公司緊急祭出新規定發送號碼牌,一個人限購8張,但今天售票結束後只賣到248號就停止銷售,你看到重點了嗎?

第二天開賣6場演唱會門票,最少可以容納6萬人,一張號碼買可以買8張票,248*8也只有1984張票。而朋友臉書滿滿都是超商端點搶失敗、公司網站又癱瘓,只有聽到少數的幸運兒搶到票,但也就是那5張10張。

▼江蕙粉絲搶票。(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拷貝。)

所以是不是其實一開始,票就已經賣出了8、9成?所以一般民眾根本沒有票可以買。全台超商賣出去多少張,一定可以統計,這些都可以查得出紀錄。那為什麼既然知道要封麥一定會熱銷,還要先提早賣票,甚至高調宣傳,臉書上也不告訴粉絲其實我們只有一成票可以賣!

有朋友昨天半夜2點跑去排隊,號碼牌就已經拿到1073號,甚至還有聽到連夜從台中坐高鐵來排隊,卻根本買不到「一張」門票。全台四大超商昨天賣多少、今天賣多少,連線一定有紀錄,請寬宏提出證據,要不然最大「黃牛」根本就是你們!

●作者憤怒歌迷,男,大學畢,新竹,愛書愛貓愛音樂與電玩。本文為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江蕙歌迷搶票盛況。(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