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用過了嗎?iOS 8時代2014年度10大最佳APP

圖、文/GQ

早先Apple最新發表的2014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你下載了幾個呢?蘋果升級到iOS 8系統後,不論你對這個新系統有什麼評價,知名科技部落格Mashable最新整理出iOS8時代年度10大最佳APP,哪一個也是你的新歡呢?



這10大APP有「Hyperlapse」,這是現在幾乎人人都有的Instagram再單獨推出的APP,可以幫你攝影縮時,簡單來說,就是用較慢的速度連續拍照或錄影,然後用正常的速度或是較快的速度把影片播放出來,讓影片呈現更強的動態與視覺效果,另外還有「Threes」,是今年年初在 iPhone與iPad上推出的遊戲APP,方法很簡單,必須設法疊加數字以達到最高記錄,可以說是「2048」的前身。



另外一個有趣的APP是「Kim Kardashian: Hollywood」,就是以今年最熱的話題女王「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為名的遊戲,發行2個月就創下了2億美元營收,有點類似《模擬市民》的模式,能讓你感受好萊塢明星五光十色的生活。



更新iOS 8後還沒用過這10大APP的捧油,趕快下載看看它們究竟在夯什麼吧!

iOS8時代年度10大最佳APP:

1. Hyperlapse
2. Acorns
3. Threes
4. Humin
5. Jelly
6. Kim Kardashian: Hollywood
7. LinkedIn Job Search
8. Nuzzel
9. Secret
10. Swype

延伸閱讀
>> Apple 2014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大公開
>> 快點下載!Google年終推薦2014年最棒的64款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