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兒暖心喊話 A-LIN現場哽咽淚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挾新輯《罪惡感》襲捲兩岸三地人氣暴漲,日前在《我是歌手3》第1期拿下第三名,讓她微博一夜關注人數暴增30萬人。而她在記者會現場,聽到女兒錄的一段話,也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當場哽咽說不出話。並透露接下來1個月和女兒會很少見面,對於太少陪伴她有點罪惡感。

▲A-Lin在記者會現場聽到女兒的聲音,淚崩哽咽說不出話。(圖/記者陳明仁攝)

如同專輯名稱《罪惡感》,A-Lin和家人分隔兩地,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就算朋友邀約,她也因為掛念家人,充滿罪惡感無法成行,但家人永遠是她最重要的支柱。A-Lin女兒手繪卡片向媽媽說「我愛妳」,也首度獻「聲」,童言童語祝她「馬麻,妳辛苦了,我跟把拔都很想妳,妳要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加油!雖然妳沒有跟我們在一起,可是如果有空的話多來陪我們!」讓A-Lin當場落淚,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也透露女兒喜歡看「姐姐」謝金燕,搞笑說:「雖然媽媽跨年有表演你都忘記,但姐姐還是無法超越我,因為我是媽媽!也希望自己能兼顧家庭和事業、不再有『罪惡感』。」也表示,女兒看到她在《罪惡感》MV裡面躺在裸男上,甚至是背部全裸的演出,童言童語地問她「馬麻那是你嗎?把拔看到會生氣喔!」讓她趕緊表示裡面的人不是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