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胸拚半胸!」 《女賊》超美服力尬爆乳《武媚娘》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大陸熱播中的《武媚娘傳奇》以范冰冰、張鈞甯等女星的爆乳好身材大受矚目,不過停播後透過後製,把這些養眼畫面都藏光光,另一部由唐嫣、楊祐寧、劉愷威和楊蓉等人主演的《千金女賊》,將從1月27日在大陸江蘇衛視播出,要以百變造型力拚《武媚娘傳奇》。

▲《千金女賊》2款海報曝光。(圖/玉春雷娛樂提供)

對於和夯劇《武媚娘傳奇》對打,楊祐寧信心滿滿的說:「我們只能靠誠意啦!我和愷威的全胸力拼她們的半胸!」劇中服裝相當講究,幾乎都是訂製服,唐嫣除了千金的華麗造型外,也有可愛女僕裝,楊祐寧開心表示:「每套戲服都像是拍時尚雜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金女賊》近日曝光終極版視覺海報,唐嫣和楊蓉造型相當典雅,劉愷威和楊祐寧則帥氣破表,該劇描述1930年代大上海的商場黑幫的阿諛我詐,和大時代間的情感糾葛。落難千金唐嫣被出身低賤的女賊楊蓉冒充身分,劉愷威則是稱霸上海的黑幫老大,楊祐寧則為優雅闊少,四人在美好的時代也是最衝擊的年代中浮沉。

▲《千金女賊》劇中造型百變。(圖/玉春雷娛樂提供)

《千金女賊》是陳玉珊繼《蘭陵王》之後再打造的作品,導演周曉鵬、馬華幹也相當有實力,《Gossip Girl》好萊塢美術總監Charles E. McCarry受邀約指導團隊打造美術場景,編劇也是《蘭陵王》原創團隊,電影《畫皮》韓國特效團隊加持,戲劇配樂也和《手掌心》作曲人V.K克再度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