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KO葛仲珊惹惱鐵道迷! 腳踩國寶級火車頭被嗆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是金曲新人獎得主,個性直率的她說話常有意外笑點,深獲許多觀眾喜愛;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和辣媽比莉合作的新MV花絮照,只見她雙腳踩著台灣引進的第一台電聯車「EMU100」的自強號火車頭上,被鐵道迷抨擊她破壞歷史文物,狠嗆:「古蹟豈容你踐踏!」

▼葛仲珊在臉書上PO上拍攝MV的花絮照。(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從小在美國長大,作風大剌剌的她卻常因為不熟台灣文化引起不少誤會,這次她又因為腳踩著台鐵古蹟遭到炮轟,她為了拍攝新MV,和舞群站上有37年歷史的EMU100自強號,這台火車是台灣從英國引進的第一台電聯車,被鐵道迷稱為「英國貴婦」、「英國少女」,甚至還有人暱稱為「阿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和舞群站上火車頭。(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國寶級火車被這樣踐踏在腳下,點燃鐵道迷不滿情緒,紛紛到葛仲珊臉書開罵:「臺鐵的第一輛電聯車被你們這樣踩在底下,看了就火大。」事後葛仲珊緊急出面滅火,解釋有經過合法申請才在火車上拍攝,絕對沒有破壞或不尊重的意思,強調「用完之後才有擦乾淨」,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EMU100能透過音樂的方式讓外界看到它昔日光彩,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