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殺青慶功!7演員熬10個月 收入破500萬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民視《龍飛鳳舞》2014年年底下檔,6日才舉辦殺青酒,該劇播出9個多月,共205集,收視總人口超過1200萬人次,置入商品也賣超過千萬商機。參與最多集數演出的崔浩然、方馨、徐亨、楚宣、唐美雲、葉歡和德馨, 每個人片酬都超過500萬台幣。

女主角方馨是朝廷特務,也是天水樓老闆娘,相當受到觀眾喜愛,拍完《龍飛鳳舞》方馨先休息,日前她被交往2年的男友Michael 求婚,兩人已有共識今年辦婚禮,農曆年期間會安排雙方家長見面,等著當新娘的她最近還稍微瘦了一點。

▲蘇晏霈(左起)、方馨、樓庭岑、錢君仲、王建復和林道遠,都是劇中受觀眾喜愛的演員。(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飛鳳舞》播出期間收視率領先各台,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2014年度戲劇排行榜前三名都被民視囊括,分別為『風水世家』(收視5.86)、『龍飛鳳舞』(收視4.85)、『嫁妝』(收視4.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