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李治廷抱范冰冰拍戲:生理上一大考驗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李治廷2013年和范冰冰合作電影《一夜驚喜》時,疑似假戲真做傳出戀情,雖然兩人對這段緋聞不承認也不否認,他卻因此在大陸走紅。而他這次會答應演出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全是因為對方全力說服的關係,接受專訪時還分享不少和女方演對手戲的感想。

▲▼范冰冰說服李治廷拍攝《武媚娘傳奇》。(圖/資料照/取自《武媚娘傳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娛樂》報導,李治廷和范冰冰在《武媚娘》裡雖然有不少對手戲,但沒任何一場親密戲,女方和張豐毅則有甜蜜鴛鴦浴的戲碼。對此,他被問如果有機會,「想和范冰冰洗鴛鴦浴還是拍吻戲?」他想了一下之後表示,希望可以抱著對方且同時說著台詞,讓這段畫面維持很久,也坦言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生理上的考驗。

此外,李治廷談到擇偶條件時指出,愛情是一個很自然、看緣份的東西,感覺對了就對了,並不會在乎對方長得美或醜,以及體重有多少。至於是不是會討女生歡心的人,他透露在家裡和媽媽的關係比較緊密,所以自己較能理解女生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