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依舊想念」前男友楊明學 網友:妳還有Kid啊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已故作詞人楊明學過去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孫燕姿《我不難過》、范瑋琪《不眠》等經典歌曲,也曾經擔任王菲《旋木》MV男主角,才華洋溢的他卻在2004年因為癌症而去世。而6日是他離世之後的第11年,舊愛許維恩在臉書上表達想念之情。

▲▼許維恩和舊愛楊明學曾合拍MV,她在臉書上PO文表達想念之情。(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和楊明學曾經是男女朋友,也曾一起合拍王菲《旋木》的MV,讓許多人印象深刻,6日是男方去世之後第11年,她在臉書上PO文表示依舊想念對方:「每年這個時候都很冷,今天天氣很好,你有感受到嗎?」網友看見後也跟著哀悼,「別難過,他一直活在大家的心中!」也有粉絲搞笑地說,還有Kid(林柏昇)啊。

▲許維恩和Kid屢傳緋聞。(圖/資料照/取自Kid、許維恩臉書)

事實上,許維恩2012年和前夫B.A.D成員田恩沛離婚,2013年起和Kid屢傳曖昧,兩人常被拍到半夜偷偷約會,互動十分親密。她和男方最近因為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造成話題,出外景時被捕捉到的行為舉止更引人遐想,但兩人對外始終聲稱只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