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超偶》冠軍!艾成欠債百萬元被迫吃過期吐司果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屋漏偏逢連夜雨!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20歲時陰錯陽差到台灣準備發片,沒想到最後不了了之,而身上只有2萬元台幣,後來又遇上製作人要幫他發片,豈料又是一場騙局,對方甚至還假借他的名義,向金主借了200萬元,結果捲款潛逃,留下艾成獨自面對。

▲艾成曾是選秀冠軍,但過去沒錢到吃過期吐司充飢。(圖/取自臉書)

艾成6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負債已經多到數不清,要還的人情債比錢還多。當時,他來台後發現製作人要他做日語演歌專輯,跟當初說的不同,因此索性離開。他說,那時為了省吃儉用,買一條白吐司當作三餐,但是吐司的保存期限有限,沒多久就過期發霉,他又捨不得丟掉,只好把發霉的地方挖掉吃剩下乾淨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他又遇到一位製作人說要幫他發片,等了快一年,都沒下文。突然有天隔壁公司的老闆聽到艾成練歌,認為他很有才華,在原製作人的邀請下投資了200萬元,沒想到,唱片都還沒上市,對方就這樣拿著錢跑掉了。不過,當時出錢的那位金主,自認與艾成投緣因此收他為乾兒子,也不計較在他身上花多少錢。

▲艾成說,現在交了女友比較會為未來著想。(圖/取自臉書)

直到參加選秀節目一戰成名,艾成拿著扣完稅後的獎金80萬元,二話不說把40萬還給為他勞心勞力的乾媽,報答這些日子以來的幫助。艾成說,其實自己對金錢沒什麼概念,但現在交了女友,會為了未來多想一點,當然開銷也會更加節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