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老婆又和友私奔 衰男買毒想麻醉自己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謝姓男子日前騎車遇警臨檢,因身藏安毒而神色慌張引起員警注意,經警仔細盤查後,只好將安毒和吸食器交出,他同時向警抱怨說,最近因工作不順再加上老婆和好友私奔等問題,讓他感到很煩,所以,想買安毒麻痺自己,藥頭還因他是首次吸食送了一組吸食器,沒想到還未吸就被逮,實在有夠衰。

謝男因工作、生活不順再加上老婆和好友私奔,買安毒想麻痺自己,卻在返家途中就遭警臨檢逮捕。(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在延平北路和民權西路口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一名謝姓男子(28歲)所騎乘機車,由於,謝男在面對員警詢間時,語焉不詳且神色顯得慌張而引起員警注意,經警詳細盤查後,謝男自知法網難逃,便從衣物中拿出安非他命和一組吸食器交給員警,員警隨後將他帶回偵辦。

謝男向警供稱,他從事水泥工維生,每日工資在2千元上下生活還算過得去,但近來因工作不順、小孩就學等問題讓他感到心煩,再加上想起4年前遭老婆和自己好友背叛,於是想麻痺自己,便透過朋友介紹,買安非他命吸食,藥頭還因自己是首次吸毒還附送一組吸食器。

沒想到在買毒要回家試用時,卻在路上被保大員警攔下臨檢,實在有夠衰的。警方在偵訊後將謝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