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與家人相守「百感交集」? 李應元:他已成殘障人士

▲李應元說,阿扁已成為殘障人士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5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離開台中培德病監,由警車護送開道,直奔高雄家中。民進黨立委李應元6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陳水扁返家與老母、老婆、兒孫相守,這一幕令人百感交集,「就像英國劍橋肌肉逐步萎縮的天文物理學家霍金一樣,他已成為殘障人士了。」

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案引起外界關注,他昨天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離開台中監獄,並搭車返回高雄人文首璽寓所,除了中監外有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高雄住所也有大批媒體和支持者守候,等待陳水扁回家。

▲立委李應元說,看到阿扁回高雄家的一幕叫人百感交集。(圖/資料照)

李應元表示,看到阿扁回高雄家與老母、老婆、兒孫相守,「這一幕叫人百感交集」,從看守所、桃園監獄、台北榮總、到台中培德,社會看到的是一位前總統,但其實他就像肌肉逐步萎縮的天文物理學家霍金一樣,「已成為殘障人士了」,因為霍金無法處理生活,但對天文數學卻從未退化。他認為,再多的爭議都沒有比台灣社會團結往前走更重要,「就讓阿扁總統平靜地居家療養吧!」

▼李應元在臉書上發表對於陳水扁的看法。(圖/翻攝自李應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