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中學生沒穿校褲 5同學摑掌「教育」6 分鐘

▲浙江女中學生沒穿校褲,輪流被打15次耳光。(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霸凌事件,浙江省江山市江山二中一名嚴姓女中學生沒有穿校褲,被5名同學輪流打耳光「教育」,在短短6分鐘內,一共被打了15個耳光,整個受虐過程還被拍下來,近日上傳網路才曝光。雖然打人者已向當事人道歉,但是受到霸凌的女學生已在求學時光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據《浙江在線》報導,影片一開始,穿著紅衣的嚴女站在一個角落,被4、5名女生包圍, 在2分35秒左右被一名身穿綠衣女學生賞了一個耳光,接下來輪流被不同人摑掌。隨著影片播放,打人的頻率越來越高,在短短6分鐘內,嚴女一共被打了15個耳光,卻沒有絲毫反抗。

報導表示,江山二中是一所初级中學,打人者與當事人均為該校學生,起因只是嚴女沒穿校褲,上去詢問過程中雙方發生糾紛,事後幾次去找嚴女理論,但都沒找到,最後才被同學用耳光「教育」。

此事件發生在2014年的12月初,但影片卻是在元旦期間曝光,其實是其中參與打人的女學生,放假時候閒著沒事,將影片發佈在微信朋友圈,立刻引起了網友的抨擊。有網友表示,這些打人學生的家長真該好好反思下,都是怎麼教育孩子的。此外,還有網友認為該校應負起責任。

學校方面表示,要求打人者寫檢討書並作出書面保證,其中一人是第一次違反校紀校規,只作口頭警告處理,其他人則是記過處分,並要求向當事人道歉。而校方念在涉事的都是孩子,希望媒體能將此事淡化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