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冷支支爽奔海灘解放C奶 跑跳美波上下晃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怡霈從主播台轉戰綜藝圈,模仿、主持表現可圈可點,如今也是娛樂圈內的當紅女星之一。而她近日拋開台灣冷颼颼的冬天,跑到泰國度假還不忘和粉絲聯絡感情,6日在臉書放送多張比基尼美照,大秀C級美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還被讚「果然真材實料」。

▲▼吳怡霈近日跑到泰國度假,還不忘放送福利給粉絲大飽眼福。(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吳怡霈辣穿三點式紫色圖騰比基尼,在藍天碧海襯托的沙灘上又跑又跳,臉上掛滿燦爛甜笑,生活照拍得有如寫真照般漂亮,加上胸前一對C乳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畫面十分養眼。不過,本人卻在留言中哀怨,拍下這組美照的下場就是,皮膚被毒辣的太陽曬成黑炭,不過多數網友仍非常捧場,紛紛透過留言大讚女神一樣美麗,並預祝她此行旅途能玩得開心。

▼吳怡霈在留言中哀怨,拍下這組養眼比基尼照的代價,就是被當地毒辣的太陽曬黑。(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