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臉書「讀書會」3天17萬人加入 推薦書搶購一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愈來愈不愛看書,成天只上網,但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認為書本還是知識的力量,在臉書上創辦一個粉絲團,每兩週指定一本書,要大家看完後一起討論,創辦3天已有超過17萬人加入。

▲祖克伯在臉書上辦讀書會。(圖/取自A year of books粉絲團

這個粉絲團的構想來自於祖克伯2015年的新計畫,他發現超過5萬名留言網友的新年新希望都是要讀更多書,於是也把這項列入,並在自己的專頁指出:「比起使用大多數的媒介,書本讓人可以全面且深度的探索一個議題,我希望可以將自己的閱讀習慣多多轉移到書本上。」

這個名為「A year of a books」的粉絲團第一PO寫道:「每兩週我們要讀一本書並且討論,書的宗旨在於了解不同文化、信仰、歷史與科技,歡迎大家推薦新書。」
他們選的第一本書為記者Moises Naim所寫的The End of Power,消息發布後,這本書在亞馬遜網站就銷售一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