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機車「一屍二命」 酒駕男躲超商灌水還找妻頂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應該重判

▲機車擦撞一屍兩命!酒駕男躲超商買水喝,找妻頂罪。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王姓貨車駕駛酒駕撞上機車,壓到懷有3個月身孕的女騎士,造成1屍2命;王男肇事後當場逃逸,還跑到便利商店買水喝、企圖掩蓋酒駕事實,還叫妻子出面頂罪,因有目擊者指控而遭識破。

這起事故發生在鶴聲國小附近,當時懷孕3個月的李姓女子(27歲)騎車準備接小孩,遭王男(52)駕駛的貨車撞倒在地,倒地後還遭貨車輾過,傷重不治。

可惡的是,王男撞到人後竟然沒有下車查看,將車開到距離現場80公尺遠的超商買水喝,企圖掩蓋酒駕事實,員警到場時,他的妻子還想出面頂罪,所幸有熱心的目擊民眾出面檢舉、戳破謊言。

屏東交通分隊副隊長林壽松表示,「請他的太太到現場意圖頂替,經現場民眾反映駕駛人非當事者,警方動員在附近搜尋並立即查獲。」王男經酒測值達0.68,他觸犯肇逃、酒駕致人於死、公共危險等罪,王妻則涉嫌頂替罪。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