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御用帥錶 CITIZEN光動能錶再進化

2015年01月6日 09:28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邀請男神金城武代言的 CITIZEN(星辰錶),每每推出新品總是能吸引無數目光。此次品牌新推出的光動能超級鈦錶款(Eco-Drive Super Titanium)也頗具話題性,錶款採用獨家離子電鍍技術,打造出比不鏽鋼堅硬 5 倍,但重量卻減輕 40% 的鈦金屬塗層;不僅如此,獨創的 Eco-Drive 光動能機芯,能夠在有光的環境下儲存電力,多餘的電力還能儲存在二次電池中,既環保也很便利。

▲金城武配戴的光動能超級鈦錶款,型號CA0551-50E,NT$18,000元。(圖/品牌提供)

此外該錶還擁有測速、計時、 24 小時顯示、日期顯示等多樣功能,而碼錶計時三眼錶盤採用了細緻的蜂巢式設計,在光線折射下能呈現高科技質感。讓人不禁覺得戴上錶後,宛如擁有像男神一樣的帥氣魅力。系列錶款售價 NT$18,000 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