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長一樣! 韓女團G-friend糗撞臉前「少時」潔西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輩出,在演藝圈掀起激烈廝殺戰,即將出道的新人女團G-Friend(女朋友)因為「明星臉」意外成為討論話題,這團平均18歲的少女團體於5日公開6名成員的照片,其中兩人卻撞臉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及EXO前成員Kris(吳亦凡),引來網友調侃:「怎麼每個都長一樣?」

▼韓女團G-friend成員SinB撞臉前「少時」潔西卡(右)。(圖/翻攝自韓網)

新人女團G-Friend將於15日正式出道,6個美少女主打清新單純路線,試圖在性感女團充斥的演藝圈中殺出一條血路,搶攻宅男市場,不過5日公開的形象照中,卻有網友驚呼其中一名成員SinB(신비)圓滾滾大眼配上巴掌臉,長相激似已經退團的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 簡直比潔西卡的親妹妹Krystal還要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女團G-friend成員Ye Rin糗撞臉EXO前成員Kris(右)。(圖/翻攝自韓網)

除了潔西卡分身之外,也有人發現成員Ye Rin (예린)和EXO前成員Kris(吳亦凡)長得很像似,對於撞臉爭議,有人認為可能是髮型都是長髮才會造成辨識度不高,也有人毒舌調侃,雖然正反兩派意見兩極,但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韓女團G-friend。(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