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變鳳凰! 米可白談豪門生活「只是搬到大房子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乃縈)2014年嫁給身價上億的謝銘杰,當時婚宴流程全由對方一手策畫,自己只需負責試婚紗就好,因為受到男方非常多的疼愛,在婚禮上有感而發地說:「覺得自己像是灰姑娘!」很多人羨慕她搖身一變成為貴婦,過著幸福的豪門生活。而她5日在臉書上談起結婚7個多月以來的生活,指出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樣子。

▲▼米可白和老公謝銘杰已結婚7個多月。(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取自米可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很無奈地表示,和老公謝銘杰結婚後唯一的改變就是,搬到大一點的房子住而已,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自給自足,除了在工作上不斷努力以外,也期許事業有更好的表現,「請不要再羨慕,你們所認為的豪門!」而她的PO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打氣地說,不管嫁給誰都要靠自己努力,夫妻倆可以相守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也有粉絲直呼:「妳就是豪門啊!」她看見之後搞笑地回覆:「那我要多賺點。」

另外,米可白4日在臉書上指出藝名「米可白」用了4年,仍有很多粉絲叫錯名字或是記不得,新的一年開始要把本名和藝名都改成「趙乃縈」。她透露很喜歡這個新名字,因為念起來甜甜的很適合愛笑的自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