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赴人文首璽探望 見扁面露疲態「滿心不捨」

▲高雄市長陳菊5日晚間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陳菊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順利保外就醫,傍晚在近千民眾夾道歡迎下,返抵高雄人文首璽居所。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在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等人陪同下,主動前往探視,隨後在臉書發文,強調看見陳前總統的疲態,令她「滿心不捨」。

陳菊指出,「我們一直以來都不斷訴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歷經6年多,陳前總統總算可以和家人團圓」,她認為這是台灣「社會和諧」的重要一步。

陳菊第一時間在市府衛生局長何啟功、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院長夫婦、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及綠委李昆澤、趙天麟等人陪同下,探望陳前總統,陳致中更親自至門口接待。

陳菊呼籲,外界應多給陳前總統休養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她也承諾,未來將協助陳前總統獲得最妥適的醫療照護,讓陳前總統家人安心。

▼陳致中5日晚間代替父親陳水扁向社會大眾致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