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婚禮倒數!Darren被交代「任務」 傻笑:練習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arren、陳匡怡和袁艾菲5日出席中視、中天《鋼鐵之心》活動,談到好兄弟周董婚禮倒數在即,是否有準備驚喜給對方?Darren笑說「他不要給我太多驚喜就好。」也透露新郎官交代一個任務,目前正練習中。

▼帥帥Darren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Darren和周杰倫交情好,5日談到周董婚禮,表示「周董有交代要幫忙擋酒」,笑說自己酒量普通,跨年有把握時間練習。除了好兄弟找到幸福,自己也打算和交往6年的女友曾威菱走入婚姻。雖然目前還沒求婚,但因為打算2015年結婚,「目前婚禮進行中,很多地方要提早預訂」,也說「要給她一個交代吧!」讓大家直呼太Man啦!

▼周董將於1月18日娶女友昆凌。(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笑的是,Darrene過去曾和多名女星合作,舉凡天心、Ella、王思平,還有最新的《鋼鐵之心》陳匡怡和袁艾菲等,被笑說婚禮現場可以湊一桌「前女友桌」,匡匡急忙補充「我要坐主位喔」。

▼袁艾菲、Darren和陳匡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