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要當兇猛獅子!隊友提醒王維中4、5千人等他位置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2014年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打破大聯盟紀錄,王維中也不忘和隊友請教,他說,有一次自己上場表現投得不好,隊友告訴他,「上場不要當可愛的兔子、要當兇猛的獅子」。

▲王維中最常找K-Rod求教。(圖/記者古依晴攝)

王維中由新人聯盟破紀錄直升大聯盟,在大聯盟出賽不多,有一次他表現不佳,下場後有些沮喪,隊友告訴他,走上投手丘,就不要當可愛的兔子,要當兇猛的獅子,如果現在認輸就回不去了,小聯盟有4000、5000人虎視眈眈等著他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菜鳥球季,王維中擔任牛棚投手,因此不忘與終結者、前救援王K-Rod(Francisco Rodriguez)請教,老大哥隊友洛許(Kyle Lohse)也是挖寶對象,王維中說,最常向K-Rod請教,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新球季將回到熟悉的先發工作,王維中說,還會繼續找前輩指教,上個球季擔任牛棚,新球季重回先發,再找機會和先發投手們請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