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腿夾鋼管痛喊「我要死了」 默默讚Jolin超會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袁艾菲在中視、中天《鋼鐵之心》中有鋼管舞橋段,5日出席新戲宣傳活動時,回想起那段練舞日子,形容姿勢是大腿平行夾著鋼管、手不能去扶,過程中痛到她狂冒汗,忍不住喊「我要死了!」雙腿上更是佈滿瘀青,相當敬業。

▼袁艾菲露美腿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那段苦練鋼管舞的日子,袁艾菲想到都會怕,她透露每次看完教練爬上鋼管示範,都會狐疑地問:「你瘋了嗎?怎麼可能做得到!」常常還因為暴汗,從鋼管摔下來。不過,教練跟她說,當時蔡依林練鋼管舞時,做入門動作(大腿夾鋼管)時,教練問她感覺如何?Jolin面不改色地說「還好,還OK。」讓袁艾菲驚呼,直讚她很耐痛。

▼袁艾菲練鋼管時傷痕累累。(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視、中天《鋼鐵之心》中,因妹妹昆凌生病需要醫藥費,袁艾菲勤練鋼管舞來賺錢。她自嘲肢體殘障很不會跳舞,還被李李仁笑過是「大喇牙(蜘蛛)」。另外,被問到和餐廳小開的感情,她笑說目前還不想婚,也說自己偏務實,「送花很怪,送我實用一點的,像衛生紙或是帶我去吃飯就會很開心。」

▼蔡依林跳鋼管模樣。(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