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對銀色夫妻!《金枝玉葉向錢衝》尹勝雅嫁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尹勝雅外型清純,31歲的她擁有無敵童顏,被封為「戲劇甜心」,曾演出《金枝玉葉向錢衝》、《擁抱太陽的月亮》等超夯韓劇打開知名度,而她和男星金武烈戀情長跑3年,5日宣布4月將要正式結婚,成為2015年南韓演藝圈第一對步入禮堂的銀色夫妻。

▼尹勝雅和金武烈結婚。(圖/翻攝自韓網)

尹勝雅出道9年,靠著甜美外型走紅演藝圈,2010年演出韓劇《金枝玉葉向錢衝》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還和SJ的東海合作《熊貓小姐和刺蝟》,她於2011年底和男星金武烈開始交往,選在4月4日當天結婚,據悉,兩人個性低調不願鋪張,只打算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武烈在粉絲俱樂部發表結婚聲明,表示是以一個男人的身分寫下這段話,「4月4日將和我愛的她攜手共度一生,我們一起經歷許多時光,會把這個當作珍貴的禮物,抱著感謝的心情一起走下去」,成為2015年第一對宣佈結婚的藝人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