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的「杯麵」!《大英雄天團》成2015最夯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正上映中的《大英雄天團》開片首周全台票房突破5900萬,超越了同製作團隊的話題神作《冰雪奇緣》以及《無敵破壞王》,更勝皮克斯經典巨作《玩具總動員3》,榮登全台影史動畫開片票房第2名,僅次於《怪獸大學》,一舉奪下2015年首週全台票房冠軍。

▲《大英雄天團》的主角杯麵魅力無法擋。(圖/博偉提供)

《大英雄天團》獲得全台觀眾壓倒性好評支持,片中靈魂人物杯麵的天然呆萌演出,以及全心全意照護病人的堅持,深切打動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的「療癒系」英雄!此外,故事中對於親情和友誼的真摯描寫,以及傳達的正面能量,也引起觀眾共鳴,讓所有欣賞過的觀眾朋友直呼意猶未盡,紛紛前往二刷三刷。票房佳績也帶動杯麵週邊商品熱銷,經過跨年假期後,全省戲院迪士尼商品專賣區紛紛搶購一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英雄天團》票房超好,榮登全台影史動畫開片票房第2名。(圖/博偉提供)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共同伸張正義。

▲《大英雄天團》票房超好,一舉奪下2015年首週全台票房冠軍。(圖/博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