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回家!游錫堃:讓台灣成為不再有總統被關的國家

▲前總統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游錫堃表示感到欣慰。(圖/資料翻攝畫面)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終於在5日獲准保外就醫1個月,前行政院院長、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表示,雖然是遲來的人權正義,仍讓人感到欣慰,他希望司法不要再成為政治鬥爭下的產物,讓台灣成為「不再有總統被關的國家」。

▲游錫堃表示,他希望台灣成為「不再有總統被關的國家」。(圖/資料照)

阿扁確定能夠保外就醫後,民進黨發聲明強調「樂見與肯定」,並認為此舉有助於化解藍綠對立、促進社會和解,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也紛紛在臉書上對此正面回應,並希望阿扁能夠安心療養,而游錫堃隨後也發新聞稿指出,雖然阿扁保外就醫一事,因法務部的公文風波延遲數日,但終於能在5日獲准保外就醫,令人感到欣慰,他也期許主政者能真正用心福國利民,切莫再讓司法成為政治爭鬥的下產物,讓台灣成為「不再有總統被關的國家」。

▼阿扁即將返家,許多支持者已到場外支持。(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